HSK

儒森教育(MandarinGarden)是中国语言&文化传播、跨文化培训和人才输出的平台!是目前国内专注致力于创造全球连锁的对外汉语语言培训、文化交流与传播、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培养、国际跨文化交际管理师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平台。

法国学生报考HSK 为进入中国生活打开了敲门砖

法国学生报考HSK 为进入中国生活打开了敲门砖HSK有着汉语托福之称,是汉语水平考试的汉语拼音缩写形式。它是为测试母语非汉语者的汉语水平而设立的标准化考试,可以说是外国留学生进入中国学习的敲门砖。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参加,以法国为例,每年参加人数都创历史新高,儒森教育学校的老师认为由此可见汉语在未来是最有学习价值的语言。

 

过去,参加HSK的外国人大都认为,中国传统文化是古老、悠久、高雅的文化,学中文仅仅是凭兴趣;而现在,许多人不仅出于对东方古老文化的好奇,也为了自己将来就业、事业的发展等原因开始学习汉语。而在外国的街头有时候会看到打出一幅巨大的广告牌,上面写着:学汉语吧,那将是你未来20年的机遇和饭碗。

 

而现在参加HSK的人越来越多,年龄越来越多种多样。有从小就开始学习中文的,也有为到中国留学做准备的,以在儒森教育学习的外国学生为例,这里有8岁的小学员,也有20到30岁的学员,他们大都已通过HSK,达到了申请到中国留学的汉语要求。同时,学习人数越来越多,这也说明外国人汉语学习需求比重增大。

评论

© HS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