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K

儒森教育(MandarinGarden)是中国语言&文化传播、跨文化培训和人才输出的平台!是目前国内专注致力于创造全球连锁的对外汉语语言培训、文化交流与传播、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培养、国际跨文化交际管理师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平台。

三大主流目标成为上海外国人学中文新动力

三大主流目标成为上海外国人学中文新动力



英国为了更好的推动汉语学习,每年都会监视本国的中文教学情况,并大力培育本土老师;再看看欧盟的国家,其中西班牙学习汉语的人数已经超过4万了,并且参加汉语水平考试的人数一直保持欧盟国家第一,法国已经在150+所大学、700+所中小学全面开设了汉语教学,教育部门还为此还设立专门的人汉语总督,意大利的注册汉语学员逾3万人,并且有40多所大学都开设了汉语专业。目前,外国人学中文创下了历史新高,并在快速发展!

 

上海外国人学中文的人数不断攀升,那么老外们都有哪些学习目标呢?儒森教育进修学校根据学生的学习目标,总结分析出了以下几点:

 

第一大目标:交流无障碍,这是上海外国人学中文最普遍的目标。上海是一线城市,老外们来自使用不同语言的国家。学习汉语,不仅仅帮助老外们与中国人交流无障碍,在与其他国家的人交流的时候,汉语也是一种很重要的语言。儒森教育在组织汉语考试的时候,会遇到一些有趣的现象。比如,工作人员曾碰见两个老外在用汉语交流,经过询问才知道,他们一个来自俄罗斯,而另一个来自西班牙。

 

第二大目标:帮助职位晋升。出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很多外企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也开始学习汉语。良好的汉语交际能力,对于他们的职位晋升有很大帮助。

 

第三大目标:有的时候,外国人学中文并不是出于工作或生活需要,而是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儒森教育为了满足老外的好奇心,开设了中国文化的相关课程。有的老外对阴阳、命理学很在意,有的老外则对书法、乐器等艺术有浓厚的兴趣。儒森会在未来开设更多种类的汉语课程,传播中华文化。

 

评论

© HSK | Powered by LOFTER